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成兴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LED发光二极管, 欧司朗灯珠, 亿光灯珠, 今台灯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D42-21B/TR8 贴片红外发射管、品质保证鼠标遥控
PD42-21B/TR8 贴片红外发射管、品质保证鼠标遥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5PD42-21B/TR8 贴片红外发射管、品质保证鼠标遥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6 13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D42-21B/TR8 贴片红外发射管、品质保证鼠标遥控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欧司朗 类型: 红外发射器
用途: 遥控 运转方式: 调式
工作电压: 2.2-3.2 激励方式: 化学式
型号: PD42-21B/TR8 产量: 9999999

“PD42-21B/TR8 贴片红外发射管、品质保证鼠标遥控”详细介绍

应用行业: 户内外显示屏(交通灯,显示板,信号灯等); 光电显示; 背光源显示(LCD,手机,开关,显示屏,广告牌,灯饰照明);汽车照明(汽车仪表,按键,音响背光);信号灯等。公司主营产品有:大功率LED系列、直插,贴片发光二极管系列、各种光敏管、红外线接收管、发射管、鼠标管、食人鱼、全彩IC等LED全系列。产品主要应用于大功率照明、装饰光源、交通灯、汽车灯、指示灯、红外发射接收器等。产品品种繁多,具备低功耗、高亮度、长寿命、响应快、性能稳定、指标可靠等特点。

LED照明设计理念

LED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光源的设计方法与思路,目前有两种最新的设计理念。

1.情景照明

是以环境的需求来设计灯具。情景照明以场所为出发点,旨在营造一种漂亮、绚丽的光照环境,去烘托场景效果,使人感觉到有场景氛围。

2.情调照明

是以人的需求来设计灯具。情调照明是以人情感为出发点,从人的角度去创造一种意境般的光照环境。情调照明与情景照明有所不同,情调照明是动态的,可以满足人的精神需求的照明方式,使人感到有情调;而情景照明是静态的,它只能强调场景光照的需求,而不能表达人的情绪,从某种意义上说,情调照明涵盖情景照明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